残月如钩

演员粉都散了吧好吗?演员在我这里就是角色的挂件,请认清次元壁,别来二次元找存在感。对于不爱的人我可不保证会有什么好话哦~

【无cp】当天帝遇上阴阳师 8










这一章的走向连作者也看不懂了……因为被消化过一次产生了奇特的化学反应,天帝玉首席忠犬(字面意思)上线(那就先不吃了吧🤪)


这算不算掉马呢?陷入了沉思……






五,你们总是决定给我什么又拿走什么 (1)




这两天,晴明跟天帝说话总是小心翼翼地。




连呱太们都不怎么敢去吵扰天帝。




没办法,自从他有了第二只ssr,整个安倍邸就被低气压笼罩了。




晴明可不敢自恋地想什么这是大儿子对二胎的酸。他又没活腻,眼睛也不瞎,还能看不出天帝跟穷奇之间的猫腻来?




目击场景1:




“嗷呜!”




“穷奇,你为何还活着?你不是已经被炼化了吗?”




“嗷呜!嗷呜嗷呜!”




“本座与你的血誓早已断绝,你如今的契约也是同晴明结下的,与本座无关。”




“嗷呜嗷呜!”




“你若恪守式神的本分,不去作恶,本座便饶你一命,否则,休怪本座无情了。”




“嗷呜呜呜呜……”




…………………………


所以说血誓到底是个什么鬼啦?




目击场景2:




“穷奇,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本座的底线!回去!”




“嗷呜~~~~呜呜~~~~~”




“……你是狗吗?不要整日跟着本座!本座没空理会你,若要玩耍就去找晴明……放肆!退下!”




“嗷呜~~~~~~~~~”




…………………………


所以这真是条人形大狗吧?!




晴明感觉几天里他已经从悬疑剧,伦理剧,看到了……宠物煽情剧。




破案了,这穷奇肯定是被小白龙始乱终弃的宠物来千里寻主了!




#好想艾特润玉你们家是不是盛产ssr,能不能再送几个过来#




(天帝:让你抽的魇兽你抽到了吗?)




唉,阿爸今天也在叹气,别人家,连始乱终弃的宠物都是ssr,什么时候他也能做一回负心汉……




正忧郁着,院子里忽然传出一声巨响,晴明冲出门一看,全身的毛又炸了。




“茨木童子!怎么又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倍晴明,你这里太有意思了!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这么能打的大妖怪?”




一边说一边躲过了穷奇的一拳。




晴明眼睁睁看着拳风扫过庭院里一棵树,并将之劈成两截。




“啊啊啊!!!我要生气了!我真的要生气了!!!茨木童子!穷奇!你们要打不能出去打吗?!”




晴明抱住头,第一次有把ssr扔出家门的冲动。




“两位在别人府上就这样大打出手,是否太过目中无人了些?”




听到来人的声音,穷奇“嗷呜”一声欢叫,几个纵身跃了过来,又在天帝警告的视线里委屈地“嗷”了几声,站到了天帝身后。




茨木童子见状哼了一声,不甘不愿地收了手。




“喂,那边的妖怪,能帮我再算一算吗?我按你的占卜找到了酒吞童子,可是他连架都没有跟我打,喝得烂醉如泥,第二天又一个人走了。”




你确定他不是被好基友成了女装大佬的事实吓跑的吗?




晴明泪眼汪汪地望住天帝。小白龙,果然还是只有你最顾家!跟破坏我庭院的妖艳xx是不一样的风景!




天帝依旧是平日里那副万事不挂怀的淡然神情。




“算一卦不难,你需得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天帝眉头一蹙,前所未有地露出几分倦色。




“听闻你们大江山是个群妖聚集的所在,这只穷奇,便一起带走了吧。”




晴明欲言又止,被天帝看了一眼,委屈地扁了扁嘴,闭麦了。




“哈哈哈哈!这个不难!正好今天我也没与他打够,等我找回挚友还能和他在大江山好好打一架,这里地方太小,腾挪不开,是不太尽兴,哈哈哈哈!”




晴明面无表情。地方太小不够你们拆家怪我咯?




穷奇不知是否听懂了天帝的话,“嗷呜”了几声之后一脸委屈地看向天帝,一副想拉住天帝又不敢伸手的可怜神情。




天帝不为所动。




“既如此,那便一言为定。”




——————————————

穷奇宝宝委屈,但穷奇宝宝不敢说!


晴明:我有话说!我的ssr,申请由我做主!什么时候能让我摸热乎了?


天帝:(暼)谁抽出来的?(怄)


晴明:……杀人诛心,我死了

评论(1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