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月如钩

演员粉都散了吧好吗?演员在我这里就是角色的挂件,请认清次元壁,别来二次元找存在感。对于不爱的人我可不保证会有什么好话哦~

【无cp】当天帝遇上阴阳师 12










是时候把我们黑阿爸拉出来溜溜了!所以这个标题你们懂😛






七,本座从来不氪金 (1)




晴明的心塞只持续了半个时辰。




——然后就变成了心肌梗塞。




站在院子里他只觉得后背从尾椎处升起一股凉气,让他整个人猛地一颤。仿佛某种不知名的预感,他猛然转头看向庭院入口。




本该无人的院门口站了一道逆光的窈窕人影,一身宽大的巫女服也遮不住秾纤合度的身形。




“哦呀,这庭院热闹了许多,是有什么新鲜事吗?”




晴明最不想见到的人,回来了。




“没有,不会,你看错了。”晴明垂死挣扎,发出了否认三连。




“呵呵呵呵,看来真的有好玩的事发生呢~”来人手中的法杖一点,迈着优雅的步子走了过来。“原来你终于抽到ssr了呀。这可得好好恭喜晴明了。”




“还好还好,马马虎虎。”晴明假笑。




“不给我介绍一下你的新式神吗?”




窈窕的身影走到近前,露出一张足够惊艳的脸来。柳眉如黛,剪水双瞳,肤光胜雪。再加上曼妙的身形,当真是个尤物。




然而晴明见了她却一脸上刑场的表情。




“以后吧,你看他正忙着呢……喂!不带这么自说自话的啊!”




晴明急急去拦抛下他径直朝天帝走去的女人,那女人却脚步轻盈地避过他,几步到了天帝身边。




“初次见面,晴明的新式神。我是晴明的同事,你可以叫我八百比丘尼。”八百比丘尼微微倾身,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在下表字润玉。”天帝含蓄地颔首一礼。呱太们安静地围在天帝脚边,般若也乖巧地退到了天帝身后,转着眼珠暗暗打量八百比丘尼。




“润玉……这音节真是优美动人,但不像是京都人士呢。”




“润玉由晴明自异界召唤而来。”




“原来如此。”八百比丘尼点头,忽然话锋一转。“那你们异界有什么办法让我死去吗?”




“你,想求死?”天帝蹙眉。细看这名女子,肉///体凡胎,身体却似乎被下了某种禁制,不老不死。人界有彭祖,这比丘尼号八百,不知是否也同彭祖一般,已活了八百多岁。求死不难,只是世人皆贪生,天帝却没听过什么人一心求死的。




“哦,我随口说说的,你懂的,就跟那些帝王常挂在嘴边的‘我一无所有’一样,我们阴阳师也是需要一个酷炫一点的口号的。”八百比丘尼随意摆了摆手。




天帝:“……”




你真不是作者派来打我脸的逗比吗?




“好了,可以了,现在你们认识了,八百大姐你可以回房了,不补妆你的眼影要花了!”




晴明从两人中间钻出来,双手在胸前交叉做了一个结束的手势。




八百比丘尼意味深长地看了晴明一眼。“看来你真的很宝贝他。”




晴明惊恐:“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想!”




八百比丘尼抿唇一笑。“你还是跟黑晴明解释去吧。”




晴明:面无表情.jpg




谁来制止一下这个女人的脑洞,我赌五文钱她在脑子里开车了。








——————————




暗搓搓化用了一句秋水元君太太评价玉儿“一无所有”的话……以及八百比丘尼的cp立场与作者无关🤪




八百比丘尼:我的cp出现危机,但是新cp看脸我可以!




晴明:舞cp能不要舞到真人面前吗?泥塑自重




天帝:虽然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总感觉我四十米的赤霄剑已经有点饥渴难耐了

评论(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